人氣:598
系辦 - 最新公告 | 2019-05-16 | 人氣:598
各位同學您好:

近年文化部加強培育推廣台灣原創動漫畫人才,我們與文化部共同舉辦的漫畫比賽,第八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已開始徵稿,希望各位老師能鼓勵同學們來參加,同時也歡迎老師來投稿與幫忙發布活動訊息讓更多創意人才知道。

為看見台灣創作者更多的潛力與可能性,開拓極短篇制定較短的4頁漫畫篇幅讓大家更能充分運用時間與精神投注創作之中,秉持推廣優秀原創人才、協助動漫同人場內作者們開創未來的願景,希望能發掘更多優秀作者。

創作之路,現在開始永遠不算太晚!

第八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延續「漫畫」「插畫」之外,為貼近生活新增加「圖文組」三組各選出首獎1名、優選3名、佳作6名,共計30名之得獎者。入選者除可獲得獎金、獎品外,還將發表在有數萬人次閱覽的「開拓動漫祭活動場刊」,所有的入選作品並將集結成推廣專刊,於2019暑假場的FF34首賣,得獎作者也將成為開拓系列場刊、開拓動漫畫情報誌的優先邀稿作者喔!

即日起至6月10日截止徵稿!

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一律採網路徵稿,請於108年6月10日23:59前將各組所需資料(詳閱原創大賞徵稿公告)之數位檔案附件mail至「adr=comic@f-2.com.tw&" target="new_win">comic@f-2.com.tw」。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開拓動漫祭

原創大賞徵稿公告https://pse.is/FZV28

歷屆得獎作品:https://www.facebook.com/FFshort/

投稿聯絡E-mailadr=comic@f-2.com.tw&" target="new_win">comic@f-2.com.tw 

 

「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比賽訊息內容請參見附件

老師們將比賽訊息公告在學校網站後,若能協助回傳比賽訊息網址給我們紀錄會相當感謝(非必要)

 

若有任何問題及需求,請不吝來信與我聯繫

非常感謝

預祝貴校老師同學們的投稿作品得獎!!

 

開拓動漫祭

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企劃編輯

陳薇如

E-mail:adr=toru@ffm.com.tw&" target="new_win">toru@ffm.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f-2.com.tw/  
地址:1068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8號10F-2
電話:02-2703-3387
  • 2019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比賽訊息.docx
    (1)2019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比賽訊息.docx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文創系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