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56
系辦 - 最新公告 | 2020-05-13 | 人氣:556

【時程規劃】

l   網路報名系統開放收件時間:2020年5月9日(六)中午12時至2020年6月28日(日)下午18時(統一採線上報名,簡章規範及報名連結請按此)。

l   競賽成果公告時間:2020年7月10日(五)於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網站(http://www.afmc.gov.tw/)-最

    新消息公告。

l   獲獎作品繳交紙本原稿/數位輸出時間:2020年7月13日(一)至2020年7月31日(五)中午12點前。

l   展覽期間:2020年8月14日(五)至2020年9月6日(日)止。

l   頒獎典禮:2020年8月14日(五)。

 

【徵件要求】

l   徵件主題:以「未來?未來!」為徵件主題進行插畫競賽,邀集國內外插畫創作者由此主題發想。2020年人們面

   臨許多災害的挑戰,在這躁動不安的氛圍裡,人與人之間保持距離1.5公尺,而心靈的距離因為愛與強大的信念

   沒有疏離。希冀透過本屆插畫競賽成果,成為人們抒發心情及慰藉的泉源,藉此獲得前行的力量。

l   參賽資格:凡年滿14歲者之個人,均可報名參加。

l   作品類型:以平面圖面呈現,每位參賽者最多以三張 (含) 單幅作品為限,直、橫式不拘,繪製風格及方式不

   限,得以手繪圖面或電腦繪圖後輸出作品。

 

【競賽獎項】

l 金獎(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100,000元、獎盃。

l 銀獎(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 60,000元、獎盃。

l 銅獎(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 40,000元、獎盃。

l 桃畫獎(1名):本獎項係鼓勵發展在地插畫藝術,得獎者資格限定設籍桃園之市民,頒發獎金新臺幣30,000元、

  獎牌。

l 佳作獎(20名):頒發獎金新臺幣3,500元、證書。

l 上述得獎者皆須出席參與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 開幕暨頒獎活動(2020年8月14日(五)。

l  以上得獎者皆可獲得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 競賽成果專輯一份。

 

【競賽工作小組聯絡方式】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E-Mail 詢問。

聯絡電話:(+886)971-531-073陳小姐、毛小姐(週一至週五10:00-17:00)

E-mail:fundesign.amanda@gmail.com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執行單位:瘋設計

 

「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fmc.gov.tw/

  • 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banner.jpg
    (1)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banner.jpg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文創系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