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8117
系辦 - 最新公告 | 2017-03-06 | 人氣:8117

第十五屆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高校研究聯盟
高雄
國際學術研討會

了增進海峽兩岸的交流,並與世界早日接軌,第十五屆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高校研究聯盟特別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系合作,第一次在南台灣的高雄舉行第15屆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高校研究聯盟國際研討會,此次不只有海峽兩岸的菁英成員參加,更安排了國際學者來現場作演講,將兩岸論壇格局提升到國際層次。此次論壇將於2017年5月22日隆重開幕,且是文創高校研究聯盟第一次於南台灣的高雄舉辦,本屆是以『創意飛翔 設計深耕』為主題,凸顯文創與在地文化的探討,且與在地產業之間的連接。希望藉由兩岸的學術與產業的匯合,可以提升兩岸文創相關領域之知識交流,藉由此次高雄國際研討會的方式,早日達成兩岸與世界接軌的目地。
   此次國際研討會向全聯盟及所有關注文化創意產業的社會各界人士廣泛徵稿,歡迎參與。

 

一、徵文主題:創意飛翔 設計深耕

二、參考議題:
        1、文創與在地文化連接的思維
        2、生活美學與創意設計
        3、品牌設計與城市傳播
        4、文化創意產業之傳播、行銷及各類媒體運用
        5、高校文創人才培養的教育創新
        6、文化創意產業之創新設計與各類媒材運用
        7、“互聯網+”與文化產業
        8、“一帶一路”的歷史文化與創意開發
        9、數字創意產業的發展戰略與問題
        10、文創集聚區的功能與運作模式
          以上議題優先但不限於以上議題。

三、徵文截止日期:
論文需在4月25日17:00點前提交至k780323@gmail.com。請註明: 研討會題目、作者姓名、聯繫方式、論文全文等。研討會將不接納限期過後提交的論文。發表方式一律採用現場海報論文發表(無須口頭提報),發表格式等錄取通知後會個別發訊息給審稿通過之投稿者。

四、論壇議程:
國際研討會將於4月底在聯盟網站以及高雄應用科大文化創意產業系網站
 (http://cci.nkust.edu.tw/cd/)公佈議程。請留意兩個網站的訊息。舉辦地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人文社會學院4樓 文化創意產業系 (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

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高校研究聯盟
第十五屆 高雄國際研討會徵稿
格式要求請參閱附檔說明

  • 論文格式-第十五屆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高校研究聯盟.docx
    (1)論文格式-第十五屆海峽兩岸文化創意產業高校研究聯盟.docx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文創系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