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629

 

全國第一所

高應大文創系學生

以創業模式開設「藝文展演複合空間」進行畢業製作

這將會是一場最瘋狂的實驗計畫!

藍灯號

57 位來自台灣各地的八年級生,因求學而在高雄相識,對於實踐夢想有一番全新的想法,無所畏懼的探索者們,發想出史無前例的超級著陸計畫。

一同尋找築夢扎根處的我們,像是一群從外太空俯瞰的外星人,在高雄駁二旁寧靜的街道上,發現了沉寂而絢麗的藍色星球。

預備開拓文創的各種可能性,我們租下整棟房屋作為據點,創造玩味飲食文化,大膽嘗試展演實驗,透過互動一窺職人視野,詮釋嶄新空間:「Lander House藍灯號」─Lander,象徵我們是一群登陸者;House,這棟承載著每個人夢想的房子,就是我們的家。

挹注藍灯號文創使命,期待用一年的時間,帶著從零開始的勇氣,迷航在無邊無涯的星際之間。

讓我們一齊搭上藍灯號!美好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1F 美味輕食|文創小物展示|小憩與小型聚會
2F 中小型展演空間|新思維實驗基地
3F 文創工坊|小型講座|生活體驗

landerhouse57@gmail.com
高雄市鹽埕區必信街57-1號
No.57-1, Bisin St., Yancheng Dist., Kaohsiung City 80344, Taiwan (R.O.C.)

-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聯繫洽談-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文創系活動剪影